close
最近大家都過的好嘛??

最近待在宿舍都好無聊喔

一直在放假

好累

但報告超多

而同學都不是那麼的積極

我要怎麼辦呀

我要怎麼才可以撐下去

而且

有一個超級愛黏我的

超級討厭的

每次自己都不想事情

都是我在幫他

我要怎麼才可以離開他呀??

而且我和他還要相處四年耶

好煩喔

不知我之後會發生神麼事情

痛苦>''<

請教教我好嘛??

之前和哪說得很明白了

但感覺他很像已經忘了

我也不想再多說些神麼

我想讓我自己去認識新同學

新環境

不想在像以前一樣的依賴

我想讓自己獨立

不想變回原始的我

我已經累了

不想再去理他

讓他自己去找屬於他自己的朋友吧

我不是很適合

^^

祝你成功

:)

我已不再是會為你著想的美夢了

你自己要好好的加油喔

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